羽扇豆的第2单位在Pithampur工厂获得了USFDA的6项观察

药品制造商卢平(Lupine)于1月26日表示,它已经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(USFDA)对其位于印多尔Pithampur的Unit 2工厂的六项观察。

该公司表示,检查是在1月14日至25日之间进行的。

这些观察的性质尚不清楚。卢平说,它有信心令人满意地解决这些问题。

在检查结束时,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USFDA)在表483上发布对当前良好生产规范(cGMP)的任何偏离的意见。公司必须在收到表格483的15天之内以纠正和预防措施计划对这些意见做出回应。

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“移交” 200个单位,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:购房者拉利特·莫迪(Lalit Modi)抨击戈弗雷·飞利浦(Godfrey Philips),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,称其为“公然骗子”温柔的两轮车销售: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

该公司在皮塔姆普尔(Pithampur)的2号生产厂以及果阿(Goa)基地受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(USFDA)的警告?自2017年11月以来的信函。

美国药品监管机构在检查了这两个地点之后,对质量控制程序表示关注,这些程序包括处理超标(OOS)结果和进行保留时间研究。

该公司表示已经完成了两个工厂的修复工作,并邀请了USFDA进行重新检查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