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航空有限公司(ASX:QAN)的股价是否恢复健康?

澳洲航空有限公司(ASX:QAN)股价在8月中旬开始出现一系列下跌,但似乎开始回升。

澳洲航空今天宣布,由于外国人可能持有其已发行股本的40.8%,因此它再次有资格被纳入MSCI指数。

比赛状态

截至撰写本文时,澳航股价为5.67美元,接近其去年此时的6.03美元的股价点。

澳洲航空的股价在8月出现了一些稳健的上涨,在8月21日创下52周新高-收盘价为6.83美元,但此后的下跌一直令股东感到紧张。

下降开始于澳航年度报告发布之后,澳航宣布其FY19的燃油费用增加了8.6亿美元,这实际上可能会打击航空公司的利润率。

尽管澳航可以希望通过降低油价来减轻燃料成本压力,但航空公司之间的价格竞争始终在等待各方的努力。

在外围

从股价下跌中回升的其他股票包括Lynas Corporation Ltd(ASX:LYC),Lynas股价今天上涨3.7%,至$ 2.19,AMP Limited(ASX:AMP的股价也显示出复苏的迹象,从10月52周的最低点2.31美元跌至2.62美元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