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R Limited半年度报告中的5点重点

CSR Limited(ASX:建筑产品和房地产业务CSR)今天向股东们提供了一份乐观的半年度报告,显示出许多指标的稳步增长。

以下是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集团半年度报告的五个主要收获:

营收增长14%,至11.445亿美元;净利润增长至7,760万美元;宣布中期股息为11.5美分(未加盖印记)。每股收益增长13.2%,至15.4美分;全年前景是更高的利润

企业社会责任建筑产品业务的息税前收益(EBIT)达到了8990万美元,而去年同期为6310万美元。改进后的结果归功于更高的销量和更高的利润率。

由于冶炼厂业绩的改善和货币顺风,铝的利润(重要项目)增长了32%,达到5470万美元。

房地产业务是唯一一家息税前利润下降的部门,但这可能是一个时机问题,而不是其他问题,因为该集团表示:“企业社会责任半年度的有效税率为25.7%,比上一年的29.2%有所下降。有效期税率的下降主要是由于房地产交易的时机,某些房地产销售被减免了税。”该公司的全年税率预计约为27%。

集团的中期股息为每股11.5美分,派息率为63%;将于2015年12月15日支付。CSR表示,未加盖股息的股息在其全年利润的60%至80%的目标范围内适度下降。

外表

CSR表示,展望全年,“ 2016财年集团税后净利润(重要项目)将高于上一个财政年度,并将达到当前范围的上限分析师的预测为1.28亿美元至1.62亿美元(前重大项目)。”

购买,持有或出售

CSR股价因今天乐观的盈利表现和预期而上涨近10%。然而,据《华尔街日报》调查的分析师称,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允价值为每股3.33美元。不幸的是,随着CSR股价接近3.20美元,安全边际似乎太小,无法进行投资。

但是,如果您看好房地产市场,James Hardie Industries plc(ASX:JHX),Boral Limited(ASX:BLD)和Brickworks Limited(ASX:BKW)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