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强劲的第二季度表现之后,联合银行锁定了20%的上限

10月30日,印度联合银行的股票在7月至9月期间录得一系列可观的收益后,在8.90卢比的高位锁定了20%的涨幅。

在IST的1509小时,有624,570股的待定买单,而BSE上没有卖方。

该银行报告说,在较低的准备金和净利息收入的健康增长的支撑下,该银行在7月至9月的季度中实现利润124千万卢比。资产质量也得到了改善。

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,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74.6%,达到773千万卢比。

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%,是,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%,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,DHFL股价在5%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,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

该国有银行报告去年同期亏损883.2千万卢比。

该银行的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了74.6%,达到773千万卢比。20季度第二季度,不良资产总额(占预付款总额的百分比)环比下降38个基点,降至15.51%,净资产净值(NPA)占预付款的净额百分比,较上季度下降31个基点,降至7.88%。

拨备和应急费用在9月季度大幅下降至436.4千万卢比,而6月季度为571.6千万卢比,19财年第二季度为1,481千万卢比。

该银行本季度支付了38.30亿卢比的税收,而去年同期为39.2亿卢比的税收抵免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